有時候你看著照片中笑得很開心的自己,

然後照照鏡子,看看那勉強上揚的嘴角,忍不住自問: 要到什麼時候,你才能真正的開心起來。

每天每天都在算日子,覺得自己才好一點點,卻又突然突然感到失落。

可能不知不覺走上充滿回憶的街道,你就會瞬間感到悲傷,也許你下意識的會四處找尋著那熟悉的身影,然後彷彿回到了過去,再反覆的失望,最後再度認知到同一件事實,他不會回來了。

然後你會發現,我們常常說世界很小,地球是圓的,其實也沒有真的這麼小,至少不知道為什麼分手後,明明身處在他家附近,那個他常會出沒的時間,可是就是沒有遇見。

你可能曾經還有期待,會偶遇他,然後在他面前裝堅強,假裝過得很好,假裝你的獨立,然後期待著網路上分享的那些「挽回前男友」的文章,他會突然覺得懷念舊情,然後再度彼此搭上線。

這種事情,難道還要讓我來告訴你,這發生的機率可能只有0.1嗎?

那種把網路上挽回舊情人方式翻遍依然沒有下文的情節,現在,看看我,你就會懂了。

分手後,馬上可以復合的,那叫做衝動型分手。

分手後,復合不了的,那叫深思熟慮型分手。

那這樣分手的話,還有可能因為你賣弄堅強就輕易回頭嗎?

給自己一條生路吧,去找到沒有他會過得更好的可能。

開心可以裝得出來,裝久了,就會成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