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出書的日期越來越近了。

雖然很開心,但是.......越來越緊張了。

緊張.......沒人看呀!

唉~不是出書了就算了,

如果沒什麼人看,感覺會有點對不起出版社,

所以下個禮拜三......因為還沒拿到成書,所以我要厚臉皮一點,去租書店當第一個租自己書的人>///<

最近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了,真糟糕.......

不過呢~~有很多好朋友跟好前輩們支持我,所以--拼了!


昨天在家裡看家有七公主(晚上十點)~~

呀呀呀~~朴海鎮真的好帥呀^^

我果然還是很喜歡他

雖然沒辦法天天看,但是等我考完,我一定要去借整套的回來看啦!

給它看個不眠不休,看三天三夜,看到三更半夜!(有八十集,三天三夜也看不完吧?)

考完要好好慰勞自己~!(小姐~~妳是在折騰妳的眼睛好嗎?)

嘿嘿......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