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小雪與郁涵的心情對話--

Q:席小雪:郁涵同學最近心情好嗎?

A:郁涵:快瘋了。

Q:席小雪:WHY?

A:郁涵:考完二技又要考插大啊啊啊~~(猛抓頭)

Q:席小雪:那妳打算什麼時候繼續動筆呢?

A:郁涵:神經病,那要問妳呀怎麼會問我!
 
Q:席小雪:是這樣子的喔,基本上我們是一體的!(怒)妳想推卸責任嗎?

A:郁涵:拜託~~第一本書都還沒出呢!出版社那兒還有四本,妳緊張什麼

Q:席小雪:所以妳就打算等沒存底了再寫嗎?是這個意思嗎?

A:郁涵:不可以嗎?我最近很忙耶!到七月底結束前都沒有空!

Q:席小雪:那我來吧~~

A:郁涵:來啥?

Q:席小雪:某人不是說她想寫套書嗎?

A:郁涵:有嗎?

Q:席小雪:是呀!!

A:郁涵:那妳寫呀~~

Q:席小雪:不負責任不負責任不負責任不負責任~~(甩頭就走)

A:郁涵:好啦好啦~別這樣嘛!我插大寫作文時還要靠妳耶!

Q:席小雪:那妳快說呀,妳想寫的套書......

A:郁涵:ㄟ.......就是生化人......

Q:席小雪:來人呀~脫下去斬了!

A:郁涵:神啦神啦~我寫神~~人神~~黑道風雲錄(系列名稱暫定)

Q:席小雪:名字很俗,妳隨便講講的嗎?聽名字就讓人很不想看!......那還有呢?

A:郁涵:還有就是它們我八月才會動筆,預計五本,可是可能會夭折在第二本><(逃之夭夭ing)

Q:席小雪:我不管了,妳自己想辦法!插大妳自己想辦法啦!!

A:郁涵:(很沒種的跑回來)不要這樣咩~~我們是一體的呀!要一起為了光明的前途而努力呀^^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