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是一個越來越混的作者,

因為經過頹廢的日子後,要擠出稿子來真的好辛苦><(江郎才盡嗎?....我好像也不很有才華)

不過我最近有努力的在增進知識,想朝古代稿出發?(未知數啦~ㄏㄏ)

總之,我的第一本古裝稿是讓各位讀者們見笑了...

有點不好意思說自己要贈書,

但是......我想說這次黃俊傑老師畫這麼漂亮的古裝稿,想找個機會跟大家分享咩~

這次要來辦的贈書活動,有以下書寶寶供讀者們選擇:

"金童槓上玉女*2"、"誘捕拒愛浪子*2"、"熟女嫁不嫁?"&"惹君心"。

最後的兩本雖然沒有限定名額,但是數量還是有限,所以請讀者們見諒><

這次的活動並沒有限定期限,但是贈完為止,所以有意願要向席小雪索取書寶寶的,

可以從現在開始留言了喔!

至於要留什麼言呢?請讀者們注意了--

請告訴我,妳最愛看我的哪本書+心得分享,或是--妳最"討厭"我寫的哪本書+給予建議。

沒錯沒錯~各位讀者們看錯,就是"討厭",如果不喜歡,大聲說出來沒關係,這樣我才有進步的空間^^,我會非常感謝批評指教的。

讀者們可以直接留言,也可以寄信至我的信箱:comebacktome@livemail.tw

每個留言和信件席小雪必定回覆,所以如果沒收到我的回覆,表示可能漏信了,或是我沒有看到,要記得向我確認喔!

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席小雪必定感激不盡^^~

ps:別忘了,請附加你最想得到的書,選一本或兩本都可以,因為如果你的建議或心得讓席小雪大為感動的話,那就......哈哈~你知道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