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July 16

你可不可以愛我?
至少在這兩個月,假裝你很愛我,
就像演了兩個月的連續劇一樣,
這很困難嗎?


我覺得自己像在唱一場悲情的獨腳戲,
強拉著你入鏡,
當我去擁抱你,
你也只是順理成章的把手放在我腰間,
我唯一得到的,
只是你沒拒絕而已.....

如果可以,
我希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在我心裡有多重要。

那樣的重量,拉扯著心臟,
輕輕撩撥,會疼痛,
這樣的重量,如果你知道了,
一定會有負擔的吧......?

其實,最傷的,不是知道你不夠愛我,
而是當你把抱歉說出口,
我的偽裝難道你還沒看出來嗎?
在我心裡已經夠明白了......
只是想裝聾作啞而已,
但你的仁慈,
卻變成一把最殘忍的利刃.....

 2008 / July 18

今天,我背著他,回高雄和家人介紹的對向相親,

因為,母親的奪命連環call時在是太煩人了,

我沒辦法開口告訴母親,我有男朋友,

而兩個月後,又得找理由說分手。

所以,只能回去一趟了。

原本想,挑對方的缺點,快快結束這場鬧局,

但沒想到......

對方好得沒得挑。

有不錯的工作,個性和我也很合,喜歡的休閒活動我也能接受,

為人體貼......

我錯了,簡直是自找麻煩。

當對方和我相約找時間見面,

我竟想不到任何拒絕的理由......

我是個大笨蛋,

這也算是劈腿的一種嗎......?


2008 / July 19

他,去見她了。

第二個......讓他難忘的女人。

雖然他說,他只是去關心一下,她最近的情況似乎不太好......

但,我卻整天都在看時鐘,

工作心不在焉,

手機也差點在我的手裡被分解,

我好像才是個第三者,

矮了一截,連打去詢問的勇氣都沒有。

我是很膽小,膽子小到要用放大鏡才能看得到了。

我心胸狹窄嗎?

為什麼聽見心裡有道聲音在說:她需要你的安慰嗎?她自己有男朋友不是嗎?

我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討厭到巴不得消失算了......

當他回來,我什麼都不敢問他......

只向他要了一個擁抱,

然後,

在他看不見的臉上,紅了眼眶。

我不是怕他會再度愛上那個女人,

而是怕兩個月會提早結束,

他有愛別人的權利,

但我還沒準備好......離開......

2008 / July 20

有的時候,人是很矛盾的,

不想愛人,因為不想等某個人的電話、等某個人的簡訊,

甚至......等某個他對自己微笑,等某個他愛上自己。

但,當不在需要等待時,

久了,又會有點寂寞。

只不過,別誤會,

我不是因為寂寞而愛上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