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戀戀情深的書寶寶增加了!
    2007年的3月7日,戀戀情深誕生於東佑文化,

從此受到許多作家姊姊、編輯阿姨、讀者大大們的呵護與寵愛,慢慢的成長茁壯,

為了感謝這麼多人的細心照顧與全力支持,戀戀情深決定要增產報恩囉!

由原本每個月的4本,增加到6本!

希望幫大家點燃浪漫的燭光,為您的心房注入暖呼呼的甜蜜滋味……

愛情不一定都是100%的快樂與甜蜜,但戀戀情深中的每一個故事卻都是最珍貴的幸福!

戀戀情深希望能成為一部幸福發電機,將淡淡的幸福訊號傳送給大家,守護每一個愛看愛寫小說的妳or你………

所以請大家繼續給予她支持與鼓勵,當你or妳在出租店看不到她的時候,請大聲告訴老闆:「我想看到──戀戀情深!」

------------

經過漫長的一年多,東佑的編編們真的很辛苦,很努力,終於見到書寶寶要增加啦!這是銷售量有上升的保證唷!

咱們來給編編們掌聲鼓勵鼓勵~辛苦了~

希望未來東佑可以越做越好,讓讀者們越看越幸福!

作者們也辛苦啦!年終將近,給自己打打氣,明年,要更好更棒^^!

一月的新書已經打出來了唷!

有以前狗屋的ㄏㄤ作者--孟芷寫的"愛我,否則免談!"

         東佑的新銳作家--妍情寫的"大俠真難搞"

         東佑的浪漫作家--楚言寫的"曖昧不再來造訪"

好看的書一波接著一波,請各位讀者抱持著期待的心情,用力的給它支持下去啦!

東佑書寶寶系列01 

東佑系列書寶寶02 

東佑系列書寶寶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