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是我引頸期盼

因為這本書其實是席小雪我第一本完成的言小,卻到了第五本才出。

等了好久,其中也曾被多次退稿過,修修改改,我一直不放棄,堅持要讓它出版,

因為它對我而言,是非常具有意義的一本書,也是詢問度最高的。(完成它艱辛過程的血淚史,將在這本書的後記揭開^^)

曾經喜愛過"惡魔的所愛"的讀者們,希望你們能夠再支持回味它一次,

沒看過的讀者們,希望你們能夠喜歡它,喜歡這個故事,也為裡頭的男女主角和男配角們加油!

這是我花了一年半用心描繪的小說,中途寫寫停停多次,卻仍堅持要完成,一定有我堅持的理由^^。

若有任何批評指教,隨時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