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在奮戰那麼多天之後,我終於...

把尚原這兩兄弟給出賣了....不不不,我是說,出清....出清......(瞧我神志都不清了)

要描寫一段感情,本來就不是件很容易的事,因為有些情感,不是能用文字輕易表達出來的。

尤其,要寫當一個人如何掙脫舊情,接受新的戀情,那對我而言更是一段辛苦的文字煎熬。

我說過,我很討厭我這次的男女主角,如果被退稿,一定是因為編編也很討厭他們,

所以出版了,只會被讀者們討厭。

但是我還是完成了,因為.....那麼不討喜的他們,也該擁有幸福的權利。

總之,他們在今天被我送入禮堂了。

寫上"全文完"的那一刻,我倒上床,翻來翻去,沒有完稿的喜悅,腦袋只有一片空白。

其實,我是越來越怠惰了。

沒自信吧,我想。看看我過去的作品,好像缺了點什麼。

雖然會聽見有人跟我說:滿好看的啊,不錯,繼續加油。

收下她們的鼓勵,我只有滿心感謝。

但還是覺得,有些地方不夠,寫得還不夠好。

有的時候甚至會懷疑,到底有沒有人在看我的書啊?ㄏㄏ

我一直相信一句話,寫出來的故事,如果連自己都不能打動,憑什麼去打動別人。

所以,我一直希望自己的文字能打動別人,

不過,也許我可以放縱一陣子了...

我想改變創作風格了..雖然可能會挑脫不成功,但是敬請期待吧^^

今年也到後半段了,我還有一堆自己沒有履行的期許,例如古代稿,五位醫生的套書,還有還有....秘密組織的故事......

我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這麼忙呢?

我看還是休息一下好了,先充充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