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我接到一通電話,

本校化工科的日恒美女來電恭喜我的書寶寶出版,

他還說會大力支持,讓在電話這一端的我有些不知所措><

心裡OS:同學,你確定你看這種書嗎?我寫的可不是藤井樹那一款的耶~~

可是呢!一陣解釋過後--

那傢伙說他懂,而且還問我可不可以寫本書讓他當主角。

當什麼主角?男主角還女主角

他不是傳說中的"美女"嗎?

現在,各位請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這位"美女"是來應徵"男主角"的!

這是要我寫"美男子"的意思嗎?(狂笑ing~)

不過總之呢,他的提議通過了!

所以,我即將寫一本以他為男主角的書,

不僅以他的名字,更會比照他的個性去寫;

當然這當中有很多需要討論的點,而且如果某人再不告訴我他女主角要哪一款的,就給我走著瞧.....

言歸正傳,既然拿了一個真人當主角,我希望我的故事可以有不一樣的特性與設定,可能會趨於寫實,不過這正是我想挑戰的!

所以敬請期待~~

目前書名我擬定了,男主角的名字也定了(陳日恆),至於女主角...不如再開放報名好了...

這提議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