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說自己突破自我的去報名空中瑜伽。覺得自己不知道哪來的決心,連一般瑜伽都沒做過的人,到底是⋯⋯⋯

但今天提早去換運動服做準備,看著還在上課的學生,覺得吊在布上好厲害的樣子,有點躍躍欲試,雖然出發去上課之前才被同事安慰說小心不要摔死(我看起來運動神經很差嗎?)

但是上課的地方覺得溫馨又乾淨、雖然沒有很寬敞那樣,但是我喜歡沒有很高規格但輕鬆舒服的格局。

第一堂課老師提早來找我,問我會貧血嗎?會暈車嗎?有點不懂什麼意思,但是暈車我很久沒有了,自從有高鐵,我就不搭客運啊~有捷運就不做公車的概念(完全被高速交通工具寵壞到孩子)。

接著老師就開始教我一些簡單的動作,都可以很上手,覺得喜歡做盪鞦韆的人會喜歡。或者想體驗猴子纏在藤蔓上的話這也很適合。

老師在示範,我已經迫不及待在布幔上爬來爬去(整個野孩子),但是老師有稱讚我學很快,覺得自己也沒有那麼肢體不協調?

因為是初階,所以也沒有學很多高難度,覺得就愛逞強這點,老師的動作我都會盡量做到。

這就讓各位瞧瞧哈~~~  


這是最簡單的第一個動作~猜猜我在哪?

 

 這是一個在布上游蛙式的概念,接著就要往前划了。

 

 我只能說這個做起來其實挺暈的,因為我是第一次咩~老師說是正常的,多做幾次就會好了。

然後要來難的了~~~  

齁齁~這個腳真的很酸~覺得隨時會抽筋的樣子,好險身體還受得住被我這樣折騰。

明明就是個會動不動就抽筋的人,好在今天突然變得很給力。

晚上分享給同事們的時候我說我的👋抖了。

他們問:怎麼會是手不是腳?

不不不,這你們就誤會了,其實空中瑜伽會用都大量手的支撐很拉扯,所以如果手臂不夠力,很多東西會做不起來的!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你會流汗,只不過那種汗不是外面熱出來的,是從體內隱隱熱出來的。回家洗澡後會很舒服喔~~

有興趣的話真的可以去學學,不要怕太重摔下來,因為那布幔可以承受300公斤的重量喔~

如果50公斤,可以六個人踩在同個布幔上呢!

但是剛學真的會不舒服~結束後暈到個想吐啊~手也一直抖抖(╯﹏╰)

但是據說學這個可以增加基礎代謝,有助於體雕跟增進新陳代謝。

我真是等不及讓自己身材更好啊🤗



arrow
arrow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