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說我買了八顆海綿自己DIY捲髮造型。

今天早上起床的那刻,我其實有點猶豫要不要照鏡子。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1. 海綿球球很牢固,都沒有掉

2. 捲著睡覺行得通

3. 我有點不確定塗抹捲髮乳液的實質效益。

 

不過成品我還算滿意,第一次用就可以這樣挺不錯。

但去到公司,昨天說有可能恥笑我的那位同事看了我的頭髮說:怎麼亂翹?

= = 這叫睡不醒頭你懂嗎!

就是要亂亂的啊,對吧?現在流行這樣吧?

 

是說這樣的捲可以撐多久呢?

上面的圖是早上出門前拍的。

下面的圖是我快下班時拍的。

結果是否很明顯,撐不到半天內~

不過如果你想讓自己美美的出門,展開全新的一天,那這樣的方法是可行的,至少對我行得通。

至於下午或晚上怎麼辦?那就再想想吧~

單身的好處就是,反正下班也沒約會,什麼頭髮啊、造型的,都不重要了。

 

你有過失戀後開始狂看韓劇的情況嗎?

你有過狂看韓劇就算了,還一直反覆看男女主角甜蜜的情節嗎?

有很多人說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傷心,但我卻覺得這樣會讓自己再度去期待新戀情。

畢竟剛開始都會像韓劇的劇情一樣甜蜜的,到了後期就變成本土劇了。

單身一個人,下了班回到家,你會有種閒得發慌的感覺,然後就會開始做一些瑣碎的事情,比如說--

>本來都不保養的,開始保養打發時間

>在家裡走來走去,門外一點聲音就會透過門孔看窗外。

>東摸摸西摸摸

>不斷地滑手機臉書

 

結果你得到以下的結論:

1. 單身可以變美,只要你願意動起來

2. 什麼我的帥鄰居那種事情只有韓劇跟言情小說會發生

3. 掃地整理家裡是很好打發時間的方式

4. 你可以開始找回那些在臉書上,你從來沒關心過的事

 

享受生活,有很多種方式,享受單身,也是。

 

 

  

arrow
arrow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