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抱歉,各位親愛的讀者們,

這波贈書活動開獎得有點慢,因為前陣子席小雪一直在忙啦>///<~

那就今天補上了。

目前,席小雪的贈書庫存只剩下<熟女嫁不嫁*2>&<惹君心*4>。

所以,想參加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要盡快唷!

活動方式再張貼一次如下:

 

請告訴我,妳最愛看哪本書+心得分享,或是--妳最"討厭"哪本書+給予建議。

讀者們可以直接留言,也可以寄信至我的信箱:comebacktome@livemail.tw

每封留言和信件席小雪必定回覆,所以如果沒收到我的回覆,表示可能漏信了,或是我沒有看到,要記得向我確認喔!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席小雪必定感激不盡^^~

接下來,要來公佈第二波的得獎名單:

1. M小姐--感謝妳對惡魔的所愛又愛又恨,還發表了那麼一長篇的心得感言,又提供我po至部落格,感激不盡。贈書<金童槓上玉女>&<熟女嫁不嫁>會盡快寄出。

2. cat小姐(因為妳沒有屬名,所以我只好以email前面代稱><)--謝謝妳對惹君心的支持,與對上官止瀾的喜愛,妳所希望的"下一本"贈書,可能得等我的下一本書寶寶出來才能寄給妳了,麻煩妳要再等一下嘍~

3. jo小姐(承上)--謝謝妳對<上勾吧,總裁!>的支持^^,妳發表的感言讓席小雪我既感動又感同身受呢呵,不過妳還沒有告知我想要的書寶寶耶,所以麻煩妳要再寄封e-mail跟我說唷!謝謝了~

4. 秀蘭姊--在這邊要來特別感謝一下,能在網路上無國界並且無意間找到我的blog,還很支持我的創作與<喜歡妳沒有道理>,真是讓我感動萬分,但也很遺憾在妳那裡沒辦法看到我許多出版的作品,贈書<惹君心>&<熟女嫁不嫁>一定會盡快送到妳手中的^^!

以上就是這波的得獎名單,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並給予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