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各位讀者對席小雪書寶寶的愛閱,大家想要的書還真是哪一本都有呢^^,但因為庫存量的關係,所以,有的真的無法提供,像"惡魔的所愛"、"上勾吧,總裁!"。

但還是非常感激讀者大大們對席小雪的支持,妳們的建議與心得,都是我未來持續創作的動力,在此深深一鞠躬。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對於故事創心的能力有限,可能無法滿足讀者們的期待,可能又拿老梗出來寫,但是我會持續的對這塊領域抱持熱衷與期待,希望能創作出更多更符合大眾口味的作品。

如果讀者們有什麼想看的劇情內容,也隨時歡迎分享給我喔^^。

另外,在此向各位讀者報告一件事,由於席小雪還是個學生,自從五專畢業休息了將近一年後,重新申請了間不錯的學校,即將要繼續求學,增加學識與知識(講得還真好聽哈哈),所以未來,可能無法再像2008年有很多的新作品能與讀者們見面,不過,我還是會持續創作的,只能希望慢工出細活啦~

另外,我也不忘再次拜託各位讀者大大,東佑的每位作者們都非常的有實力和耐心,為了創作出更多更好有品質的作品,都非常的努力與細心,寫作是條漫長的旅程,也絕對不是作者單方面的努力就足夠的,而是必須加上讀者們的支持與給予的期待,所以,希望喜歡東佑作者的讀者們,絕對要繼續支持戀戀情深喔,還沒看過東佑作品的讀者,希望你們也能多到租書店留意,告訴店長妳們想看戀戀情深,我相信,有大家的支持,未來東佑一定會越做越好,不負眾所期待的!

OK,言歸正傳,席小雪的第一波贈書活動,得獎者與感謝者:

1. 羽淵亮--獲得"金童槓上玉女"&"惹君心"共兩本,感謝她很用心地寫了喜愛的作品和討厭的作品。

2. 白白--獲得"誘捕拒愛浪子"&"熟女嫁不嫁"共兩本,謝謝她寫了非常多喜愛"金童槓上玉女"的感想心得。

3. 喬雨--獲得"熟女嫁不嫁"一書,謝謝她長期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

4. 凡凡--謝謝妳對於"上勾吧,總裁"的支持,但因為我庫存真的沒了,所以抱歉,先欠著喔~以後妳有想要的書寶寶,直接來信跟我說吧^^!

5. 舒寶--謝謝妳對於"惡魔的所愛"的支持,妳的感動我都知道喔^^,不過...因為我也沒書了,所以....對不起妳啦!以後妳有想要的書,也請直接跟我說^^!

另外,也要感謝以前在優秀文學上就和席小雪同窗,一起寫愛情小說築夢的同窗們(妳們也都是出書作者呢),謝謝妳們還記得我,並且找到我的部落格!

截至目前,席小雪的書庫只剩下:

金童槓上玉女*1、熟女嫁不嫁?*4、惹君心*5

雖然剩三本可挑,但贈書活動仍持續進行中--

請告訴我,妳最愛看哪本書+心得分享,或是--妳最"討厭"哪本書+給予建議。

讀者們可以直接留言,也可以寄信至我的信箱:comebacktome@livemail.tw

每封留言和信件席小雪必定回覆,所以如果沒收到我的回覆,表示可能漏信了,或是我沒有看到,要記得向我確認喔!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席小雪必定感激不盡^^~

別忘了,請附加你最想得到的書,選一本或兩本都可以,因為如果你的建議或心得讓席小雪大為感動的話,那就......哈哈~你知道的嘛>///<

PS注意:得獎者請快快將收件人姓名+區域號碼+地址傳到席小雪的信箱,我會盡快將贈書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