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這麼久以來,對你的感謝,總是一陣一陣,

不敢說都沒怨恨過你,但是......對你的感謝,總是比較多,

因為,你偶爾的體貼溫柔,對我來說,可貴的多了。

那個禮拜一,一夥朋友約十一點在校門口見,我提早了很早到校,在校園裡走了一圈,心裡有很多心酸的懷念,也有我該戒,卻還戒不掉的習慣。

那天,將東西送出去給你的晚上,你打電話來,你問,我似乎想對你說些什麼,還有什麼想說的,總是欲語還休,

那天,在電話裡頭,雖然到了最後,我還是沒對你說出心裡話,但其實,你說的對......

有的,我還有話,想對你說。

時空膠囊,真正裝的,並不只是大家在一起的回億,還有我對你的--很多過去。

那曾經,在學校裡搜尋你身影的我,走在校園裡,人群中,

大夥在一起時,只要看你一眼便很開心的我。

那曾經,看你和朋友在打籃球,見你投籃得分,便在心裡爲你一起喝采的我。

那曾經,從朋友那裡聽說你開刀住院,卻不知道該如何表達關心的我。

有好幾次,拿著電話,在家裡走來走去,卻遲遲不敢撥電話的我。

被你拒絕,所以退回朋友關係的我。

聖誕節接到你的電話,說要送禮物給我,卻找了好久找不到我家,為了傻瓜似的你,感覺很溫暖的我。

每個禮拜,都願意來補習班載我回家的你,每次......讓我默默看著就覺得很放心的你,

就是有種魔力,能讓我光是在身旁,就能感到很安定的你.......

突然深刻的認知到,無法再和你同校,無法再在人群中找尋你的這件事,讓我有多難過。

或許,在你的回憶裡,並沒有過這些,可是,現在有了。

因為,我把我的給你了,看到你把送你的東西當作項鍊戴時,心裡好感動喔。

所以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它,就算......不去戴了,也請好好保留著。

原來......始終藏在心裡的淡淡感覺,其實比一時的強烈情感,還要叫人來的難忘,

我,很喜歡你。

朋友的也好,或者,感情的也無所謂。

因為我知道,不管你喜不喜歡,我們都還會是朋友,我還會在這裡。

因為......曾經拒絕過我的你,現在對我還是一樣好。

所以,我不想用說的告訴你,我也可以不要你的回答,可以繼續這樣--笑著看你,和你當好朋友。

不管時間多長,不管在不在身邊.......

不說祝福的話,是因為我知道,要去外地讀書的你,會平平安安的,

我也會。

這樣很好吧?

這樣......真的很好.....

你說要帶我去吃飯,不可以忘了,我會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