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一個人。

空暇時間無所事事的時候,就會很需要做點甚麼。

結果發現我的做點甚麼,是指買很多哩哩扣扣的小東西

除了還有,試著去學很多的課程。

上網找了http://www.thebestcrew.net/%E8%AA%B2%E8%A1%A8/%E5%B8%B8%E6%85%8B%E8%AA%B2%E7%A8%8B.html

聽說TBC是間經營很久的舞蹈學校,因為沒學過跳舞,想說,那找入門的先從基礎律動好了~

禮拜天就去嘗試了。

結果沒想到...因為禮拜天很多學生,多半學生都不是最基礎的,所以老師不能教很基礎....

對的,身體有些不協調的我上完後,不要說激發興趣了,覺得自己丟臉到沒有下限啊.......

下課後,好心的同學跟我解釋來龍去脈,並且建議,如果真的要學再簡單點的,要挑平常日唷:)

同學,謝謝你,但我已經丟臉完了啊!

上完課後不要說引發甚麼興趣了,如果我還願意再去,那就真的需要更大的勇氣了~

同行的朋友說,那我們先去把肌耐力訓練起來吧,禮拜五來報名NTC的課程1.5小時。

這個我可以吧?舞蹈學不起來,至少瘦個身?

才說要瘦身,結束課程就跟朋友去吃阿朗基...這也很不對呀,我哭><

但是阿朗基的東西滿好吃的-->亮點。

IMG_1688.JPG

吃完後還去買了小東西,覺得太可愛忍不住分享~

金興發的米妮的棒棒糖便條紙~超便宜只要19塊錢

IMG_1690.JPG

Li Cha Tea No.63 Lime Raspberry Honey Black Tea覆盆子萊姆蜜香紅。

一罐NT$90,喝完還可以回沖一次。IMG_1689.JPG

所以是90塊錢買兩罐的意思?

其實買得時候沒有多想,只覺得90塊貴在瓶子嗎?

後來想一下,可以回沖一次,那就一罐其實45?

好吧,不過真的很香耶~還沒打開就聞到從瓶蓋散發出來淡淡的果香,無糖的喝起來又沒有負擔。

熱量上面是寫全0啦。

 

我這樣哩哩扣扣一直買下去荷包雖然會大失血,但是意外的發現滿多有趣的事情。

最近瘋狂買了好多支口紅~決定改天跟大家分享一下:)

晚上又要去學空中瑜珈了,學完大概又要躺平。

希望我今天也可以做出美美的瑜珈動作

 

 

arrow
arrow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