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會很羨慕有的人可以有滿滿的活力。

雖然才說想要改變自己,但這個過程,似乎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容易。

突然你就有點焦燥,有點疲倦,有點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

每天上班的時候,你會讓自己很開心,見到人就笑,然後跟同事聊天對話,你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日復一日。

你覺得你好像已經好了,可是其實有時候,是大家心照不宣都看出你的勉強。

不好意思點破而已。

下了班,你覺得自己好像有點改變,不再下班只是想回家,常常跟同事出門,有人作伴,對所有朋友的邀約,也都點頭說好。

行程排得滿滿的,你覺得自己天天生活好豐盛,已經不一樣了。

可是與同事分道揚鑣後,笑容從你嘴邊卸下,你又是那個現在悲傷中走不出去的人。

哭,是一種發洩。

哭完就睡覺,是一種治療失戀很好的療程。

但你總是會走到那個階段,就是當你也不想哭,也漸漸接受分手的事實,只是--心裡總感覺空空的。

單身後,你從occupied變成available,身邊的機會自然就多了,看著那些對你表露好感的人,

你心裡抗拒有點不想接受,卻又怕完全推開後自己會孤單一個人。

人跟人之間的距離變得很微妙又很難拿捏。

有時候只想自己躲起來的無助,大概就是指這個吧....

可是每天的生活,仍然運轉著。

你以為已經過了很久了,其實算算日子,每天都是如度日如年般的煎熬。

也才快兩週而已,這樣的單身。

你多希望此刻有一台命運遙控器,可以快轉到你康復的日子。

昨天我同事看了我的文章問我,你不覺得150天有點長嗎?

我跟他說,不是我還有150天,而是我只剩下150天,這是我給自己的時間。

然而,真要說起來的話漫長的不只是時間,而是那顆等待修補好,心中的缺口。

人家說愛上一個人可能只要幾天的時間,但忘記一個人,有時候有可能會要一輩子。

我覺得這是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情節。

但是我相信,忘記一個人,需要用相愛的日子,那雙倍的時間,你的心才有可能真正復原。

至少,我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