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到華麗的轉身,至少不要在舊情人面前ㄧ哭二鬧三上吊,要死要活的。 

保留自己剩下的一點尊嚴,才能夠對上一段感情,存有最後耐人尋味的謝幕。

總是得思考一下未來哪天你想起這段感情的時候,不要都是丟臉的情節吧...

昨天整理了頭髮,今天去逛美妝百貨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了以前自己想做,但一直因為猶豫而沒做的事情--自己幫頭髮上捲

覺得自己是很手殘的人。

跟同事開玩笑說:如果你明天看到我把頭髮綁起來,那就表示我把自己的頭髮給毀了。

同事還揶揄我說:我覺得我明天極有可能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會大笑了。

(白眼、白眼)

把曾經想做的事情撿回來做,然後真的提起勇氣去嘗試真的很不容易。

結帳的當下還真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 

可是,有些事情,就是需要這麼一些些的瘋狂,一點點的邁出步伐,可能明天早上對著鏡子的時候,你還是會懷疑自己到底有甚麼不一樣。

但是在別人眼裡,其實你已經不一樣了。

雖然不會捲,但等等寫完這篇文章,我就要來去用頭髮了。明天再來展現一下自己的成品^^

順便告訴大家好不好用。

Day-148 今天我做了兩件跟以前不一樣的事情:

1. 我報名了空中瑜珈的課程(一期八堂3800,我的荷包長翅膀了),下週一開始上課,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2. 我買了捲頭髮的兩包,明明直髮還去買捲髮乳,想說這樣會捲得比較持久嗎?希望明天睡醒的成品,可以值得期待。

一樣,如果我毀了自己的頭髮,明天就見不到我的照片了,哈哈...

arrow
arrow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