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過,抱著你很愛的人,聽著他的心跳、他的呼吸,

 

看他睡覺的樣子,很可愛,很傻,很單純,

 

悄悄的在他的耳邊,想說些什麼,卻只是長長的吐氣,然後半夢半醒間,他感覺到了,

 

摟摟你說:快睡。

 

你閉上眼想,下次吧,下次想要跟他說,那三個字。

 

你有沒有走在路上,看見他為你大包小包,看見他看著衣服露出渴望,看見他好想吃一個東西時,眼睛閃閃發亮的可愛模樣,

 

突然、突然想跟他說些什麼,他卻回過頭來拉住你,帶你去其他地方,

 

你看著他牽著你的手,心裡想著,下次吧,下次要跟他說,那三個字。

 

或是你可曾因為一點事情跟他大吵大鬧,摔東西、扔東西,不理智也不肯妥協,把他都氣走了,

 

直到過了很久,當他因為一通電話找到了你,在你身邊坐下,露出心疼的表情撒嬌說:寶貝啊~原諒我吧,我錯了。

 

想小狗狗一樣的表情,讓你又氣又笑,

 

看著他想要討好你逗你開心的模樣,

 

你突然突然好想好想跟他說,那三個字。

 

但是,為什麼一定要說呢?

 

我們人,有一輩子那麼長的時間,可以跟很多很多個人說:我愛你,

 

但是每份感情的深淺、每分感情的深重,都不一樣,都存在著不同的意義,

 

但每句"我愛你",聽起來都那麼的相同,

 

每份愛的不同,或許不用言語,而是用心去體會,

 

因為當你不懂得用行動證明,只會空口說一句又一句我愛你,

 

給人的感受都一樣。

 

所以,不說我愛你,

 

因為我愛你,只做,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