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就到此為止吧......."

緊緊的握拳,再輕輕的鬆開,反反覆覆的做了好幾次後,我還是沒有說出口。

在電話那頭欲語還休;在網路這頭遲遲不敢敲你的MSN;打好的簡訊看了又刪。

為什麼這麼掙扎?

因為那麼愛你,所以腳步像生了根,落了印,

要移開,要背著你而去,每一步,都像狠狠的踏在自己的心上。

很多人都告訴我,不要輕易的放棄還愛著的人,妳會後悔的。

為了這句話,我遲疑了好久。

我看過了你所有給我的簡訊,

我讀過了你給我的每篇網誌,

我回憶了一遍又一遍你對我的諾言,

回想起一次又一次我們快樂的時光。

我笑著、我哭著,我像個瘋子。

我變成了一個愛你的瘋子,

為此,我漸漸的不認識自己。

當我的快樂需要依附你,當我的悲傷都是因為你,當我的疑惑,當我的不安,當我的徬徨,都多了個你的因素在裡頭,

我沒有了自信,我沒有了魅力,我沒有了獨立。

親愛的,我不認識我自己。

爭吵,為了什麼?

什麼原因?什麼理由?

當我重新回想,那些都已經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情,當初我為什麼要那麼的生氣?

當我重新檢討,那些煩你的無聊言談,我繞著那個話題打轉,但你卻認為沒有必要,只是遷就我罷了,那還有什麼意義?

我細數著你的承諾,記錄著你做到的,你沒有做到的,做著沒有意義的事情,甚至讓我們的感情因為爭執一次一次出現裂痕........

當感動與快樂越來越少,猜忌與不安越來越多,

愛情變質了嗎?

你當初所愛的那個女孩,還在不在?

看著我的你,心裡怎麼想的。

眼前的這個我,還是當初你愛的那個嗎?

或是已經有所不同了?

是人隨著時間變了,還是愛情讓人變了?

我想,是後者吧。

看著一張張的合照,因為那麼愛你,不想放手,所以痛哭失聲,

哭啞了、淚乾了。

天亮了。

我拿著手機,眼角還有未乾的淚痕,

決定要傳一封簡訊給你,

上面就打著那有好幾次,我都沒有發出的內容,"我們就到此為止吧"。

我不想因為愛你,而忘了自己。

我不想在你的記憶裡,漸漸的扭曲了當初你愛的那個女孩。

我有很多很多的不想,但是人總得學習放手的,對嗎?

雖然我還是很愛你,但愛你已經讓我不認識自己,所以--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