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盲目的。

會不會,有的時候,看著自己的情人,

覺得其實你們有很多的不適合,其實你們有很多的差異,

可是因為愛,所以決定視而不見。

因為很愛很愛,所以情願去忍受所有的不適合。

愛情,是不是真的像人人口中說的那麼奇妙?

可以讓人無視那麼多的不適合,也想要在一起,一次又一次,努力再努力,即使遍體麟傷,即使到最後什麼都沒有,也仍想要嘗試。

Love is blind

因為愛你,所以我願意接受所有的不適合,再去承受,最後可能一切終成空的後果。

因為愛你,所以我願意對所有的錯誤視而不見,在愛情裡,像個傻瓜,也甘之如飴。

我們為了愛,努力了一遍又一遍,爭吵、磨合,讓自己的心都痛了,讓自己的淚都流乾了.......

為什麼要折磨彼此,直到真的走不下去了,才說要分開?

因為愛嗎?

就只因為愛嗎?

曾經,流著淚,看著你(妳)的情人,這麼低語過嗎?

因為愛嗎?

即使看不見未來,即使看見未來的盡頭,

也想亦步亦趨的跟著走下去。

愛情的盲目,能夠維持在當下,或是能永久延續?

你的愛有多少,你的盲目有多少?

你對感情的固執,有多少?

為愛能承擔的,又有多少?

有很多人都問我:兩個人在一起,只有愛情,夠嗎?

現在我明白了,

愛到盲目時--夠的。

偶爾    <演唱者:張韶涵>

我們都曾經失去愛情

從你的身上我認識刻骨銘心

錯過的花季   我的心也糾結沉底

我們都曾經非常努力

卻常常的嘆息 常常有了疑問句

所以我 離去

偶爾很清醒  偶爾卻抗拒

偶爾有睡意   偶爾很煽情

當我們反覆練習 想讓愛歸零

但無能為力

偶爾很開心 偶爾卻下雨

偶爾又夢想  偶爾很想你

當我們同時安靜  也做了決定

卻不要再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