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樣才能把另一個人帶進一個人的生活當中?

 

有人說:只有在愛情裡,才有一加一等於一的魔力。

 

兩個人加起來,變成一個人。

 

兩顆心加起來,變成一顆心。

 

要怎麼樣,才能帶著你進入我的世界?

 

要怎麼樣,才能把你的心變成我的心?

 

我不是魔術師,所以我不懂得豔麗的花招。

 

我不是魔術師,所以我不能把不愛變成愛,不喜歡變成喜歡。

 

因為不是魔術師,所以我沒有讓另一個人愛上自己的勇氣。

 

有好感等於喜歡嗎?

 

如果不相等,可不可以讓我退後?

 

一時間,生活的頻率變接近了,才會讓兩個人以為自己陷入的愛情。

 

這樣的錯愛,只能造就出幾對成功的戀人?

 

我沒有銅牆鐵壁的心,

 

雖然一直以為自己總有一天可以有那樣的堅強,

 

但如果真的變成那樣,是否也就不需要再愛了.....?

 

我不想讓自己傷心,所以躲在好感、喜歡和愛的背後,

 

等著某個對的人來敲門,為我付出,讓我感動,讓我窩心,讓我放心,

 

我能夠停靠在對的人的身邊,停留我的腳步,像拋錨的船隻,從此忘了前行;

 

偎在對的人的身邊,像隻慵懶的貓咪,盡情的撒嬌。

 

打開我的心,請你走進來。

 

打開你的心,牽我走進去。

 

但不要什麼都不說,傻傻的等候,

 

不要在我看不見的背後對我付出,你看得見我的眼淚,我卻看不見你的心疼。

 

不要讓我愧疚,對於那些償還不了的歲月,

 

不要讓我在你的身上,看見自己的影子。

 

不要讓我在還沒愛你之前,就對你產生了同情。

 

因為同情....不是愛情應有的原貌.....

 

你是傻瓜,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