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知道嗎?

喜歡一個人五年,那種緊緊的,藏在心裡,也痛在心裡的,

是什麼感覺?

曾經,

哭痛了,心厭了,埋怨著──如果,沒有遇見你,就好了。

那樣的話,沒有這五年,沒有心心念念,

快樂多了,或許,也會認識幸福,

但,如果得到卻相對失去的遺憾,是""的話,

那麼......我不敢說,我不會後悔。

呵,很傻吧?

現在回想起來,最希望時間倒轉的時光,除了和君君她們在一起,

再來,就是你了。

多希望,可以回到整天在學校期待和你不期而遇的日子,

可以再回到那遠遠的看著你,便開心一整天的日子。

微笑著,和你見面,因為一個眼神而開心、而傷心,

聽著朋友們說:欸,妳看,他走在前面耶。

看你笑,就會跟著笑,看你和朋友在一起,多自在的樣子,

希望哪天,那個讓你自在的人,也會是我。

無時無刻,等得再久,再多,也只是為了見你一面。

我要的不多,

一記眼神停留,一句關心話,一個笑容,就足夠了。

 

如果可以,那些在技擊館、在操場的日子,

我還想再看你打球,還想再為你加油,

不論輸贏,都想跟你說,

嘿,你真的,最棒了。

 

但是,不想回到那些為你心痛難過的時候,那些以為淚水流不盡的時候。

你曾經跟我說:「喜歡一個人,不是束縛。」

這句話,其實我早就明白了,

因為,喜歡上你的我,這五年來,一直都在學習「放手」,

祝你快樂,祝你幸福。

 

你不知道吧?

其實,我對於「祝福」還挺在行的。

 

我知道,只想抓住愛情,卻勉強自己也勉強你,是錯誤的。

所以,沒關係,

就讓我一個人流流眼淚就好。

 

曾經很氣的,很惱的,

想對你發脾氣的,

想大聲質問你的,

是不是因為,我一直都在,

所以,你根本就不珍惜我?

但是,怪你,也只是無理取鬧吧?

 

五年的喜歡,好像沒那麼容易就能釋懷,

只能一點一滴的,調整我們之間的距離,

需要一些時間,再多一些……

 

有人告訴我:你只是還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真的,是這樣嗎?

 

「等到對的人出現,再付出真心。」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麼,我可以問你,我有沒有可能,會變成那個對的人?

你,會不會是我對的人?

如果不是的話,

那我是不是應該聰明一點,死心?

 

朋友們勸我:徹底的忘了吧,只有忘了,你才會從我心裡慢慢消失,真正成為「朋友」,這樣對你對我,都好。

 

好像,只有這條路才能讓我放下過去,期待未來,有哪個人,會給我他滿滿的愛。

雖然,很想自私的抓住你不放,但是放下,好想才是現在的我,唯一能為心裡的這段感情做的。

 

我已經,喜歡你太久了,

曾經從別人那裡受的傷,也已經讓我不懂得如何愛自己了。

沒有自信,失去光彩,

楚珊告訴我,現在的我,已經,不再閃閃發光了。

不懂得愛自己,就沒資格接受別人的愛,和去愛別人。

 

如果,真正的喜歡,不是自私,

那就這樣吧……

 

我想,多愛我自己一點,

所以,要收回多一些對你的喜歡了。

我想,讓自己再多有自信一點,多讓人喜愛一點,

所以,我不能再一直看著你了。

 

五年就這樣了,

不再做後悔的事,

也不再強求……

 

謝謝你用心的對待我,

謝謝你的照顧,

謝謝你了。

 

我們,

就當好朋友吧,

我有肩膀,你也有肩膀,

扛起這段友誼。

 

五年了,

如果什麼都不是,

那多可惜啊,

 

五年,換一個會一起走很久的好朋友,

那也是一種幸福吧?

 

但是在最後,

我可不可以,再問你一個問題?

 

我的心一旦離開了,

可能就不再回來了。

 

你,

會不會因此,而有那麼一點點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