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July 10

我最喜歡什麼時候的他?

工作時候的他吧,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的他。

雖然,我在看他的時候,他忙到沒空理我;

和朋友玩樂時,偶爾才會想到我在他身邊,
但,那個時候的他,眼睛會發亮呢!

我知道,他很快樂......

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他可能沒有那麼快樂。

兩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如果我並不奢望他也同等愛我,

那我要這樣的關係做什麼?

待在他身旁,依然在單戀他,

只不過,可以親吻擁抱,

如此而已啊......


2008 / July 11

拿起手機,放下。

拿起......放下.......


11次、12次、13次......

他都沒打來。

這還不夠明顯嗎?

他對我,並沒有一種名叫"思念"的東西,

已經是第幾次了?

我又找到一種,他並沒有愛上我的證據。


但這樣也好,沒有回報的付出,是會累的。

兩個月剛剛好,我可以放手的不心痛點,

只是......

希望到時候,他別又對我說抱歉了。


2008 / July 12

如果,有個女孩,很努力的在愛你,讓你感受到了,那你也會試著愛她嗎?

會啊!

他很輕鬆的,用兩個字這樣回答我,
那麼,難道他沒發現,我有多努力的在愛他嗎?
不過,試著去愛,不代表一定會愛上,
就算你試了,也未必真的能愛上我。

愛一個人,是不能勉強的,
有的時候,勉強要一個人去感受到自己的愛,
也是殘忍的。

這我都知道,但......知道和做到本來就是兩碼子的事。

我很貪戀他的擁抱,貪戀他的體溫,
兩個月的試交期限已經很短了,
我不想提前結束,
如果這對他而言是種忍耐,
那我真的好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