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July 8 wether: too hot

雖然,一通電話打去,就能聽見他的聲音,

但怎麼樣怎麼樣就是沒辦法撥號,

怕打過去他在忙,怕他接起電話時的語調不對,

所以,想著想著,心情就不好了。

明明住在隔壁啊......

為什麼還會想念呢?

次要找他時,都要花很大的決心與勇氣--

唉~~我幹嘛呢?

不是試交嗎?

他可是我的男朋友呢!

為什麼連看到別的女生拍照挽著他的手,

我都覺得自己沒資格吃醋......

明明在他身邊,

他似乎還是不懂我有多喜歡他。

他是我的男朋友,

我卻在暗戀他......

這像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