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想成為你的影子;

陪你,一步步踩過,那些曾經美麗過的詩篇,

因為,我們的曾經,都被我所在那字裡行間,

一段段的訴說,一篇篇的細數。

有人說,人最澎湃,最滾燙的地方,

就在心窩;

如果可以,成為你的影子,

我們,就會擁有相同的胸口,

裝著相同的感動與情感,

那樣的話,

就不再需要去計較愛的多少,不再需要爭吵那--愛情裡僅能獨一無二的佔有。

可惜,

我不是你的影子,

連站在你身後的心願也都無法達成;

可惜,

就連自己的影子,

也都無法再那偶爾的交會點之間,

與你的相連;

因為,

現在在你身邊的,

已經不是我。

但是,

我還是很想告訴你,

至少,

再告訴你一次,

曾經,愛過你,

是我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