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候

想當他的手,想當他的眼,想感受他所感受的,想貼近他的心,想變成他

被甩的的時候狠狠的給他一巴掌

卻痛到了自己。

因為成為他的手,他的眼,貼近他的心變成了的妳,

一巴掌打在,妳曾愛過,愛到想成為他一切的臉上,

妳所痛打的,其實是愛過他的自己

 

***

 

請你記住此刻

你眼裡我的樣子,

請你把這一分鐘的時間,

送給我當紀念

我不要過去的回憶

不要過去的甜蜜

也不要過去的日子

我只想要這一分鐘

你說告別腳步卻還沒有離開的片刻,

那樣,即便你不再愛我了,

卻仍然還是站在我的面前,

這樣的話,還愛你的我,

就可以不用那麼快,收回對你的愛,

這就是我,最後卑微的請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