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我和幾位超級好麻吉出去聚餐(超級開心卻又超級捨不得的,因為大家畢了業,各自到了新學校,將要分道揚鑣了><)。

聚餐解散後,回程的途中,我和朋友君君話匣子一打開,說起了大夥認識的幾位男性友人,他們對於"談戀愛的態度"問題,好像都是順其自然和隨緣,雖然夜深人靜時寂寞歸寂寞,但也不會特別想交女朋友,不會特別積極,認為這種事情強求不來(確實也是)。

我們聊著聊著,突然說到"順其自然"&"隨緣"的差別,表面兩個詞字面上意思好像都一樣,但是我卻有不同的看法^^,嘿嘿,不過在說出我的看法之前,我也想知道,有沒有人有不同的看法,還是大部分的人也認為這兩個意思是一樣的呢?

在這裡小小徵求發表意見啦^^

請告訴我,妳(你)認為,"順其自然"&"隨緣"有什麼不同呢?或者覺得它們的意思其實是一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