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配到男主角封面的心情是.....

很開心耶!

不過這個傢伙看起來很憂鬱的樣子,果然和我的男主角個性如出一徹。

在這裡要謝謝秋阮姊幫我完成我的心願啦!(因為我之前就一直吵著要男生封面啦>///<)

有人問我最近在幹嘛?

席小雪我最近在忙著規劃未來目標^^,不過我還是有乖乖寫稿捏...

我最近應讀者要求,在趕"喜歡妳沒道理"裡,男主角哥哥尚原靜的故事,

說到尚原靜,就是一個頭兩個大,我發現我配了一個太討人厭的女主角給他了,

把自己搞得很歇斯底里。

不過因為陸陸續續都有讀者來信詢問,所以我想也別再拖了,趕快把蘿蔔坑補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