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一個男人,

他有濃濃的眉,適中的鼻,略薄的唇,

每當我看著他,都忍不住在心中呢喃...

為什麼,為什麼這個男人不是我的?

然而,

當他發現了我的視線,他總是會挑起眉,噙住笑,

走到我面前,透過那雙炯炯有神的眸望著我,

深深的望著,直到--我悲傷的低嘆。

他不是我的......

雖然,我很愛他......

雖然,我知道,他愛得很苦,很酸,我卻仍然無法將他擁在懷裡......

突然,

他眼色變了,淺淺的目光轉為濃烈,

黑潤的眼色碰出紅烈的火焰,

他瞪著我,擒住我的雙手,

縱使我掙扎,他卻仍越抓越緊,好像這一輩子,都不願讓我逃開。

我皺起了眉,垂首看著他緊抓的鐵腕,

他以長指挑起我的下巴,接著,修長的指順沿著我的頸來回輕撫。

我不敢動彈,一瞬也不瞬的睨著他,

驀地,他掐住我的咽喉,雙眼爆出了憤怒!

我知道,他怨我,怨我恨我的拋棄,

我愛他,無時無刻想念他,

卻如飛娥般撲進別的男人的懷裡。

他爆吼:為什麼!為什麼不是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看著他,靜靜地看著,然後以唇音低應:我別無選擇。

他喪氣了雙肩,鬆開了雙手,退了一步,兩步,三步.....

背對著我緩緩遠去。

我嘆口氣,揉揉眉心,然後微瞇起眼,

悄悄勾起宛若置身事外的笑容......

我愛上了他,

但我仍是--親手將他給推入了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