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戀妳好,因為妳不是痞客邦的會員,所以我回覆的內容妳看不見><,在此給妳答案唷!

因為有版權問題^^,所以妳以前在優秀看的那些小說大部分都已經被東佑出版社買了版權。

例如"深深愛",已經在東佑出版了(改名"糖果咬一口"),"征服"也將在本月18號出版"上勾吧!總裁"。

至於妳喜歡的"惡魔的所愛"也已經被買了版權,(會不會改書名還不知道^///^),所以相信再過不久的將來就會出版了(不過要依據出版社的排書日期^^)。

謝謝妳那麼支持我,因為我目前完成的稿子都會交由出版社出版,所以短期之內不會在優秀po稿^^。

如果妳喜歡我的故事,可以在這個板上看到我目前最新的作品,並且與我分享心得^^(我一定會回覆的),也可以上東佑的網站看到我的出版資訊,我的筆名沒有改喔!

或是到租書店找到我的書,不過東佑是新出版社,所以有些租書店可能不會進書,如果找不到,可能要麻煩妳問一下店員唷!

最後,謝謝妳的支持!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