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自我挑戰,我找了個活生生的男主角來寫故事,卻發現~~

好吃力好吃力呀!我做不還來啦!(真是自找苦吃><,笨)

我幹嘛不乖乖的舊照自己的原訂計畫(黑道風雲錄)去寫就好了!

最近絞盡腦汁擠出了十頁進度,卻遲遲沒有po上來,因為我太怕沒有耐心會斷頭啦!

但是,都答應人家了,也不好反悔嘛,(那也很對不起自己耶,浪費那麼多腦細胞@@)。

寫作的定力要夠,再怎麼樣都要堅持到底,就像每段感情一樣。

這次在情節的設計上,我覺得不夠夢幻,可能無法符合言情小說的需求,

明明知道這行不通,我還是寫了(大概寫到某一程度就叛逆了吧@@)

結果我才發現,這叛逆的真要人命。

如果我可以變成男主角就好啦~~,整天在揣摩一個真人的心情與他每個表情每個動作,真的會有迷戀上對方的錯覺耶!

問題是,如果他是虛幻的也就算了,他偏偏是個真人,這不是考驗我的耐力咩咩咩咩!

尤其這次的故事,除了參入男方真實的部分之外,也加入了我自己本身真實的部份,

所以真是要讓我發瘋了,我從來沒有那麼赤裸裸的把自己的心情攤開過耶!

每個人都會有醜陋自私的部份,在愛情裡更容易無所遁形,我並不善良,

基本上,在經過傷害後,我也變得自私且自我防衛重了,但這樣的看待愛情的方式,對言情小說而言太過現實了!

我到現在還無法定義這本書的性質,但是如果硬要將它貼上言情小說的標籤......

我想,各位讀者會失望的。

ps:過幾天,我會把故事傳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