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這一天有多美妙呢?....

我用的是倒反修辭法啦><,其實是有夠不美妙..

中午艷陽高照,下午竟然悶悶地下起雨來(我是指天氣),

我撐著我的小紫雨傘,下了公車等過紅綠燈....

沒想到一台計程車,就這麼給他開過我面前的水漥處

那濺起的水花說有多"美麗"就有多"美麗"!剛剛好就這麼濺濕了我的新牛仔褲.....(我好心疼~~><)

然後呢....過一條街,開著賓士的路人甲趁等紅綠燈時停在我旁邊搖下車窗,開頭第一句話:小姐,妳要去哪?我載妳啦(那笑容簡直叫人沒齒難忘的可怕!聲音大想當沒聽到都很難!)

我扯扯扯起還算是有禮貌的笑容回道:謝謝你唷!我家在前面就到了ㄋㄟ~~(有那麼好心載我回家?真是見鬼了!!)

好不容易回家,換衣服洗澡,休息一下準備去看醫生,

那間醫院的人真是特多呀!

醫生的醫術真不是蓋的!要不是客人太多,真是沒缺點可挑~(就是醫術好人才多呀><),從四點半多等到六點....我還是有掛號的ㄌㄟ....52號....也真是夠久了!

看不到十分鐘....,原來不只看醫生要等,連拿藥也要等,雖然我早就知道了,但是看到外面又再下大雨,我忍不住在心裡發牢騷....

然後,一個長相不討喜的小女孩(長相討厭啦><),竟然多次挑釁我的耐心,在我面前擺鬼臉,推我媽,還想搶我媽的雨傘!

我臉上的笑容簡直快掛不住了!她是小女孩嗎?她是小男孩吧!(瞧她粗魯的勒~)

難怪旁邊的弟弟看到她就鬼吼鬼叫!還因此被媽媽罵!

我都想幫那位弟弟跟他媽說,不是他願意鬼叫的,是那小妹妹太機車了!

要是以後我生的會這樣,那我一定先捏死她為民除害!

不過其實我是很喜歡小孩子的,我要再次聲明,我真的很愛小孩子的!

雖然我總是被小孩子欺負的那一個><,但只要一想到我家的維維跟那個小女孩比~,維維真是太可愛了(長相可愛,有機會我po照片),而且比那女孩討喜一點點(大概三根手指頭的差距),但是姊姊我愛你~~

喜歡什麼,姊姊買給你啦,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