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東佑的網站看,發現書寶寶上了熱門排行~~

真開心,謝謝大家的支持,

不管是寫信給我的,還是在即時通上給我加油打氣的,我都很開心!

而且自從出書後,就一直有很多朋友同學支持,我真的很感動呢!

男生朋友們,我真的謝謝你們啦^^,但是,讓你們去找我的書,

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因為那是給女生看的,男生去問租書店員,

可能需要點勇氣喔!

不過,如果你們真的捧場了,我會很樂意簽名的^^

大家給的支持與鼓勵,我銘記在心了~~

告訴我讀後感的朋友們,我會在下本書的後記發表(下本書不知道在幾月的說),不過登出你們的名字應該沒關係吧ㄏㄏ^^,要期待唷!
(其實是不知道後記要寫什麼,才想這樣混水摸魚><)

對了,因為東佑是新的出版社,所以需要大家熱力的支持,

六月初的新書預告已經出來了,封面有現代帥哥跟古典美女!雖然不

是我寫的書,但是還是希望喜歡看言情小說的讀者們多多捧場啦~

因為我也會支持她們的!

其實我要特別謝謝綺萱姐,大腳妹妹,黎沁姐,牧羊女孩,桂小雯姐,還有楓一直以來的鼓勵!(有看到熟名字吧?她們也都是出書的作家們唷^^,也請多多支持她們~)

再來,感謝我的麻吉跟同學們,你們的支持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呀^^

男生朋友們~你們這麼捧我的場,超有義氣的!

想報名當我書書的男主角ok的,我一定為報名者量身訂作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還能全程監督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