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自己第一本書的封面.....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開心嗎?嘿嘿是很開心啊!
心裡浮現一種"終於啊~~"的情緒。
回首一路創作的點點滴滴,真是苦不堪言啊!
被退稿退成了習慣,從很痛到麻木,那種滋味嚐了將近四年。
有很多時候會想放棄,想說:幹嘛那麼辛苦?難不成妳打算靠這行吃飯?
莫名其妙的掙扎了很久,最後還是繼續創作了。
然後,一路熬著熬著,就熬過來了。
會投稿東佑,只因為一個前輩,他把這間出版社的資訊告訴了我,因緣際會之下,我投了,也過了。
我突然發現在寫作之路上,我雖然一直不順,但卻碰到了很多貴人。
很多一路支持我的前輩,也有很多陪伴我的讀者。
那些在網路"優秀文學"上的日子,遇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創作者,
互相扶持鼓勵。
我覺得我應該是那一批創作者裡最晚出書的吧!
那時候常常聽到他們的喜訊,在書局看到她們的書時,很為她們高興,雖然偶爾也會因自己一直被退稿,而感到失落。
但慶幸,自己沒有放棄。
其實我的人生中有很多夢想,而成為言情小說作者,就是其中一件,
如今,它成真了,背後經歷過的辛苦也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ckt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